新款iPad或拉动苹果股价涨至700美元

投稿人/来源: | 2012-03-15 10:08 | iPad

北京时间3月15日早间消息,由于新iPad即将发售,苹果股价周三上涨3.8%,收于589.58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分析师预计,苹果股价有可能突破 700美元。目前已有至少4名分析师,包括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胡伯蒂(Kary Huberty),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上调至超过700美元。今年到目前为止,苹果股价已上涨46%。

 

http://www.cncms.com/upload/2012/0315/1331777334139.jpg

 

过去一年间,苹果股价屡创新高

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迈克尔·沃克利(Michael Walkley)认为,其他分析师在对新iPad的市场份额进行量化之后,也将上调苹果的目标股价。沃克利周二将苹果目标股价上调至710美元。在彭博社统计中,43名分析师对苹果的平均目标股价为605美元。

沃克利表示:“随着他们本季度的调查,以及一些强劲的数据发布,相比6周之前我们将可以发现苹果更强的盈利能力。一些分析师尚未上调预期。”

随着苹果市场份额的增长,苹果竞争对手的股价表现普遍不佳。在过去12个月中,惠普股价下跌了41%。而诺基亚和RIM股价则分别下跌了40%和79%。截至本周三,在过去5年中,苹果给投资者带来的回报达到555%,较标准普尔500指数高543%。

新iPad将于3月16日开售。苹果希望凭借这款产品扩大在平板电脑市场的领先优势。苹果同时将旧款iPad 2价格下调了100美元。胡伯蒂指出,这将帮助苹果更好地参与竞争。她已将苹果目标股价上调至720美元。

胡伯蒂同时指出,苹果正在中国和巴西等新兴市场进行扩张,而传闻中新的电视机产品有可能推动苹果股价继续上涨。她在报告中称:“苹果的盈利能力可能远远超过投资者想象。”

编者导读

小资

北京时间3月15日早间消息,由于新iPad即将发售,苹果股价周三上涨3.8%,收于589.58美元,创下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