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屏幕可能由三星电子和 LG 提供

投稿人/来源: | 2012-03-15 10:55 | iPad LG

iSuppli 分析师最近表示,三星电子将会为苹果公司生产新 iPad 所使用的屏幕,因为 LG 和夏普的产品均未能达到苹果公司所要求的最低质量标准。

三星目前是全球第一的平板显示器制造商,早前它也一直为苹果公司的 iOS 设备生产处理芯片,包括苹果公司著名的的 A4 和 A5 处理器。目前尚不清楚新 iPad 内使用的 A5X 芯片是否也由三星生产。彭博社就新 iPad 显示器生产商相关消息询问有关当事人,但三星,苹果, LG 以及夏普均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可以肯定的是即便三星电子和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就各种专利诉讼打得难舍难分,但资本主义市场的自由运作仍将它们牢牢的捆绑到了一起。苹果公司的产品一直采用来自各尖端硬件生产商的配件制造,除了上述处理芯片外,其表现出色的背照式摄像头由索尼公司生产。康宁公司的大猩猩玻璃也因被 iPhone 采用而闻名遐迩。

就路透社方面的匿名消息来源在本周三透露, LG 也在新 iPad 屏幕供货商列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