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iPad办公平台上线 引领移动办公新时代

投稿人/来源: | 2012-03-20 09:37 | iPad

3月19日消息,3月16日,百会iPad办公平台与新一代iPad同时间正式上线,当ipad遇到百会,我们的工作方式将产生哪些改变?本期腾讯微博栏目“移动办公”就围绕这一话题展开。

本期栏目由数字星空副总裁孙冬冬担当主持嘉宾,百会技术总监孙煜、百会产品总监李琳、百会市场总监李欣、百会办公门户产品经理黄华国、百会产品经理李宙奇、ZOHO事业部Creator产品经理王炜等嘉宾参与讨论。孙冬冬指出,百会推出iPad办公平台解决了在iPad上办公不方便的问题。

百会ipad办公平台兼具多种办公应用

黄华国指出百会ipad具备多种办公应用,平台为iPad用户提供了多项更加符合移动办公用户使用习惯的办公应用。比如百会云邮箱、百会日历、百会文件、百会CRM、百会项目以及百会创造者等百会所提供的多种云计算移动办公应用。

孙冬冬补充,百会移动版(m.baihui.com)为iPad用户提供了一站式的收发邮件,查看/共享/创建文档,创建/查看日历,创建/管理销售线索、商机、客户,创建任务/查看项目进度,浏览和使用其它办公应用等功能,堪称是目前能见到的“史上最强大的iPad办公平台”!

百会ipad办公平台适用于政府、集团和中小企业

孙煜指出百会ipad是平台专门针对使用iPad办公的商务人群研发的,致力于帮助企业主、公司主管等商务人群更便捷、更高效的使用iPad办公。

王炜表示,百会的iPad办公平台不需要企业架构任何服务器,也不需要在手机上安装软件,政府、集团、中小企业均适用。

李琳还指出为了贴合iPad用户的操作习惯,百会的各款应用都做了针对性的设计,例如缩短菜单路径,使用ipad内嵌定位功能,将来还将要支持多任务手势。

百会iPad办公平台操作人性化

在谈到新一代iPad和iPad2的功能区别时,孙煜表示,新一代iPad和iPad2在功能上没有太大区别,主要是性能提升了,分辨率也有较大提高。百会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提供两种办公应用:一是基于HTML5的网络版,新iPad会使应用更加流畅,主要在分辨率上的适配;二是需从App Stor安装的应用,百会也正在针对新iPad进行优化。

李欣补充,百会ipad办公平台模拟ipad操作及使用模式,产品配置专为ipad类移动终端设计,操作更人性化,更加符合移动办公用户的使用习惯,指尖划过,就能高效工作。

百会iPad办公平台大大提高办公效率

李宙奇指出百会iPad办公平将大大提高办公效率。“台项目管理人员可以在百会iPad办公平台上,查看项目的最新活动状态,了解项目的最新进展;发布项目微博,与大家分享心得与体会;查看个人任务或给其他人分配任务;更新任务的进展和状态,真正实现项目管理无边界!”

通过百会ipad办公平台CRM应用,企业主和业务主管们可以快速获取CRM中的线索、客户、商机等数据,随时随地了解销售状况,并可安排相关任务给指定的业务负责人,及时响应市场变化。

孙冬冬还提到,百会文件App可实时浏览存储在百会上的,以及第三方共享的各种文件,还支持用户从iPad或IPhone中上传照片或图片,是不可多得的多设备“文件同步”工具。百会即将发布百会CRM App,将体验到百会CRM领跑全球的移动CRM能力,畅享在iPad上管理销售、业务和客户的便捷、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