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Android平板温度比苹果新iPad更热

投稿人/来源: | 2012-03-27 09:13 | Android iPad

New iPad 上市过后,就已经有多名消费者抱怨称这款平板电脑会出现过热现象,随后《消费者报告》也对之进行了测试,发现 New iPad 在运行游戏(《无尽之剑2》)45分钟之后的体温为 116 华氏度,同时他们也发表相关评论称,此温度不会对人体造成明显的不适。那么,New iPad 与其它平板的对比呢?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报导,美国杂志社 Wired 日前对 New iPad 与其它竞争对手——包括 5 台 Android 平板和一台 iPad 2 做了一项“发热”测试,

结果发现在运行游戏《死亡空间》30分钟过后:这些设备的温度分别为(华氏度):

-华硕 Transformer Prime:98.5度

-亚马逊 Kindle Fire:96.5度

-RIM 黑莓 Playbook:95.5度

-苹果 New iPad:94度

-苹果 iPad 2:93.5度

-宏碁 Iconia Tab A200:90度

 

多数 Android 平板温度比苹果新 iPad 更热

编者导读

小资

New iPad 上市过后,就已经有多名消费者抱怨称这款平板电脑会出现过热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