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卓越8月将推iPad及iPhone版《佣兵天下》

投稿人/来源: | 2012-05-11 14:36 | Phone Pad

5月11日消息,乐动卓越CEO邢山虎透露,基于《佣兵天下》品牌的iPad和iPhone游戏8月即可与玩家见面,而《我叫MT》将在年底前推出第一款游戏。

乐动卓越此前宣布,以300万人民币的价格购得纵横中文网旗下网络原创动漫品牌《我叫MT》的全球独家游戏改编权,协议内容涵盖《我叫MT》动漫形象、音乐、音效等层面。

《佣兵天下》是邢山虎早年间发表的玄幻小说作品,2008年邢山虎将《佣兵天下》的PC游戏改编版权出售给蓝港在线,iOS平台及网页游戏改编权归属于乐动卓越。

乐动卓越CEO邢山虎表示,《我叫MT》将与《佣兵天下》iOS版游戏共同成为公司的两大并行品牌,并将各自围绕这两个品牌,用同一个题材,同一套美术库,同一套音效,研发出不同的游戏类型,包括但是不限于SLG、RPG、RTS、SIM等。

邢山虎进一步透露,基于《佣兵天下》品牌的iPad和iPhone游戏8月即可与玩家见面,而《我叫MT》将在年底前推出第一款游戏。

乐动卓越于2011年5月正式成立,主要致力于无线(手机、iPad、iTouch)游戏与网页游戏开发。目前该公司开发的游戏类型包括iOS、Android、Flash格式,语种包括中、英、日、韩、西班牙、阿拉伯等。已上线的产品:《Dogs vs Cats》(中文名:《猫狗大战》)、《Gold Miner OL》(中文名:《黄金矿工—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