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搜索APP交互 腾讯搜搜惊艳登录iPhone

投稿人/来源: | 2012-05-11 14:38 | iPhone APP

目前国内针对iPhone开发的搜索APP数量日渐增多,但应用同质化却异常严重,实用性、精准性、互动性、人性化等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无线搜索服务产品呼之欲出。基于此,搜搜推出了iPhone版客户端soso搜索,给移动搜索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其更加灵活、高效、富有趣味性的交互体验模式,受到了用户的好评及市场的认可。下面,我们就跟小编一起来体验一下。

  颠覆搜索APP交互 腾讯搜搜惊艳登录iPhone

  soso搜索进驻App Store,立足iphone用户

  近日,由腾讯QQ出品的一款无线搜索服务的手机客户端——soso搜索iPhone版登陆App Store,其创新的浏览体验、智能语音搜索、精准搜索体验等人性化功能,真正实现了人机交互体验,为广大iPhone用户开启了一种崭新的移动互联新生活。

  颠覆搜索APP交互 腾讯搜搜惊艳登录iPhone

  虚拟化热度图标,图形化呈现方式

  iPhone版soso搜索力将移动互联与资讯生活的方方面面整合起来,并以图形化形式呈现在用户面前。它将网络上热度最高的8个“事件”依次排序出来,用户可以直观了解到当前热点新闻,这在目前的移动搜索市场绝对是创新性的设计!而设置中颇为贴心的省流量模式,也让用户能够在不影响搜索体验的前提下,节省不必消耗的流量!

  颠覆搜索APP交互 腾讯搜搜惊艳登录iPhone

  全新推送体验,搜索界面融入交互元素

  iPhone版soso搜索将以往用户的被动式搜索引向了主动式互动体验,除了首页的搜索热度排名外,后面还包含了五个推送页面,大幅度增强了搜索的交互性及趣味性。每个推送页面均包含关联性图片,让用户一目了然获取所需的图文信息。这正是iPhone版soso搜索在UI交互方面做出的大胆创新及突破,这让用户告别了单一的搜索“框”,迎接一种全新的视觉互动体验。所以iPhone版soso搜索有别于移动搜索引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它将交互体验融入到搜索过程中,使用户快乐的一边互动一边搜索!纵观当前iPhone搜索引擎市场,尚无任何软件能够做到soso搜索的高度。

  颠覆搜索APP交互 腾讯搜搜惊艳登录iPhone

  精准语音识别—“说话也能搜索”

  iPhone版soso搜索基于优秀的语音识别技术,能够精准的采集语音信息,并快速转换为预备检索的关键字/词/句,使用户的搜索时间大幅减少、搜索效率直线上升。这项功能依托于SOSO长期在语音搜索领域积攒的核心技术,准确率高达95%。用户在开车、健身跑步等特殊环境下,能够完全摆脱对双手的依赖,进而靠声音进行搜索。此外iPhone版soso搜索还支持手势识别,与语音识别形成互补之势,扩展用户多种搜索形式。

  颠覆搜索APP交互 腾讯搜搜惊艳登录iPhone

  完善搜索技术、细分类目,贴合检索需求

  在搜索基础功能方面,iPhone版soso搜索也将同类对手甩到了身后,用户可以进入顶栏网页、图片、小说及新闻四大类目中进行针对性搜索。对于这种传统的搜索形式,相信大家都有过体验,并不会觉得多么新奇。

  但是iPhone版soso搜索在检索技术上进行了优化和完善,我们试着输入热门的“湄公河惨案”关键字,在良好的WiFi网络环境下,搜索的速度远超同类产品,并且搜索结果也非常精准,共计找到114万条信息,与用户的搜索目标完美契合。此外,用户还可以对所搜索的信息进行时间和来源上的摘选,搜索结果会更加精准、高效。

  体验至此,相信大家都会对iPhone版soso搜索予以盛赞。首先soso搜索采用了开创性的UI交互界面,在人机互动及视觉观感上给予了极佳的舒适度。其次主屏融入了“互动搜索”新概念,依靠网络热门的事件引导用户搜索获知,从而使用户保持最前沿的资讯补给。加上强大的图片搜索功能、快速的搜索过程及精准的搜索结果,三者的结合让iPhone用户对其情有独钟。soso搜索开创的交互体验新模式,使其成为了一款装机必备的搜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