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 2g证实iOS 5.1.1完美越狱支持iPad 1/2

投稿人/来源: | 2012-05-15 09:41 | iPad iOS 5.1 Pod

iOS 5.1.1完美越狱的发布已经越来越近了。不到一天之前,Pod 2g曾在Twitter上宣布即将到来的完美越狱支持iPhone 4S。现在,这位目前在越狱界人气最旺的黑客再一次在iOS 5.1.1完美越狱支持设备名单上添加了两个名字:iPad 1、iPad 2。

 

 

Pod 2g在Twitter上称,经过测试,他手里的iOS 5.1.1完美越狱工具支持iPad 1/2。到目前为止,Pod 2g已经向我们透露了iPad 1/2/3,iPhone 4/4S都已经进行iOS 5.1.1的完美越狱。不幸是的,iPod 3G和iPhone 3GS被排除在了名单之外。

虽然这一次依然没有看到我们最希望看到的越狱工具,但是Pod 2g已经在之前的Twitter中暗示将会在两周之内发布。而且我们不要忘了,Pod 2g一直是利用业余时间,一步一步地向越狱用户们透露他最新取得的进展。在这种前提之下,我们除了安心的等待,还能够做些什么呢?

编者导读

小资

iOS 5.1.1完美越狱的发布已经越来越近了。不到一天之前,Pod 2g曾在Twitter上宣布即将到来的完美越狱支持iPhone 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