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专用版iPad即将出世

投稿人/来源: | 2012-05-24 17:52 | iPad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漏,一个新的传闻显示Android为iPad开发的办公室专用iPad在11月份与用户们见面,这是一个本地的、优化版本的微软办公系统,iPad准备好了在11月将推出办公室版本的iPad,此官方版本类似于一个在2月份泄露过的版本。

早在今年2月,一个被称是办公室版本的iPad涉嫌泄露,微软否认了此消息。尽管如此,苹果公司拒绝透露是否在开发办公室专用 产品,事实上这与苹果公司的平板电脑受不受欢迎有关。BGR的报告称已经见过一台iPad在办公室运行,并证实它看起来与此前泄露的版本“几乎相同”。此外,据说微软在11月将会同时发布Android平板电脑软件。微软既不承认也不否认BGR的报告中的信息。微软发言人“现在我们没有什么可分享,因为我们不会对传言或猜测发表任何评论。

期待!期待!办公室专用版iPad即将出世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越来越高,微软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应用程序出现在移动设备上的需求日益增长,因为平板电脑在家庭、工作和学校的使用已经不再流行。有许多不同的应用程序,在虚拟Windows环境下,提供与现有文档兼容的办公室软件,以解决一些方案中出现的在移动设备上运行办公室软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