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博客公布新款iPhone谍照:或采用铝质背板

投稿人/来源: | 2012-05-30 09:35 | iPhone

 

 

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公布的下一代iPhone谍照(一)

 

 

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公布的下一代iPhone谍照(二)

 

 

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公布的下一代iPhone谍照(三)

 

 

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公布的下一代iPhone谍照(四)

 

 

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公布的下一代iPhone谍照(五)

 

 

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公布的下一代iPhone谍照(六)

 

 

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公布的下一代iPhone谍照(七)

 

 

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公布的下一代iPhone谍照(八)

 

 

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公布的下一代iPhone谍照(九)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消息,两个专门追踪苹果动向的科技博客周二发布照片,称其可能是新款iPhone的谍照。

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首先发布报道称,手机修理公司iFixYourI的iPhone修理专家发布了来自于一家中国供应商的新款iPhone部件照片。报道指出,这个部件看起来像是新款iPhone的铝质背板。此外,与苹果其他产品的USB接口相比,这块背板上的接口较小。此前曾有多篇报道称,苹果将会减小其移动产品USB接口的尺寸。

在此以前,过去几个月时间里已有多篇报道称,苹果可能会重新为iPhone使用铝质背板。在去年12月,美国科技博客Boy Genius Report就曾援引“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的言论称,下一代iPhone的背板将是铝质的,侧翼则将使用“橡胶或塑胶材料”。从9to5Mac今天发布的照片来看,这一消息似乎与照片中显示的背板外观相符。

另一个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也在今天发表类似报道,并发布了自己的一组照片,称其可能是下一代iPhone的照片。报道称,这些照片来自于另一家手机修理公司uBreakiFix,同样显示疑似为iPhone背板的部件是铝质的,外壳则是白色的。Macrumors还发布了来自于另一个网站Sw-Box的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显示下一代iPhone的耳机接口是在底部而非顶部。

苹果尚未就此置评。

编者导读

小资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消息,两个专门追踪苹果动向的科技博客周二发布照片,称其可能是新款iPhone的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