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Siri将登陆iOS 6版iPad

投稿人/来源: | 2012-06-05 09:24 | Pad iri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Siri语音助理服务将会登陆iOS 6版iPad。

  9to5Mac援引“可信消息人士”的言论报道称,Siri语音助理服务将在今年秋天登陆iPad,目前这种服务的几乎所有特性都以iPhnoe 4S为重心,只有打电话除外。报道称:“音乐回放、iMessaging、日程管理、提醒、天气、地图集成、电子邮件、笔记本、联系人搜索、Safari整合、 Wolfram-Alpha搜索以及其他一些特性都已就位。”

  至于Siri登陆iOS 6版iPad的具体时间,这篇报道并未予以透露,仅表示苹果可能会选择在下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揭晓,或是推迟到实际发布下一代iPhone时才会推出。

  苹果Siri语音助理服务于去年10月以测试产品的身份登陆iPhone 4S。在上周召开的D10数字大会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暗示,该公司对这种软件的升级正在进行中,称有“许多员工”正在致力于改进这项技术。他还在采访中指出,iPhone 4S中的“S”所指的就是Siri。最近几个月以来,苹果一直都在对Siri展开大肆宣传,将其称为iPhone 4S的突出特性。

  去年10月Siri已成功登陆iPad,但并非通过官方渠道,而是在一台被破解后的iPad上登陆。此外,较早版本的iPhone也通过这种途径而获得了Siri语音助理服务。

  9to5Mac还报道称,iOS 6将带有OS X Mountain Lion操作系统的某些特性,其定价和发布时间预计将在下周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确定。报道透露,这些特性包括“请勿打扰”模式,这种模式曾在最近的一次开发者测试中曝光,允许用户一次性关闭所有闹钟和提醒;以及一种邮件VIP特性,能加亮显示指定联系人的电子邮件。9to5Mac还重申了该博客在上周作出的报道,内容是iOS 6将与Facebook进行嵌入式的整合。

  预计苹果将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有关iOS 6的全部细节,此次会议将在太平洋时间6月11日10点(北京时间6月12日1:000)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