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金属背壳视频曝光:4英寸屏 更轻薄

投稿人/来源: | 2012-06-08 09:39 | 360

 

 

疑为下一代iPhone金属材料背壳

6月7日消息,配件供应商ETradeSupply今天通过一段视频曝光了下一代iPhone金属材料背壳部分。

从视频中曝可以看出,下一代iPhone外形设计上有很多更改,包括机身底部、侧键、顶部开关、SIM卡托槽等与iPhone 4S相比都有不同。

ETradeSupply在视频中对比了下一代iPhone外壳与iPhone 4S,下一代机身更长,而宽度一致,所以屏幕尺寸可能达到4英寸。同时下一代iPhone可能更薄、更轻。

另外,耳机插孔从机身顶部移动到底部,而在底部耳机插孔周围,还新增了扬声孔。还有一个重要的变化是,充电器接口由宽口变成了窄口,看起来与大多数Android手机的充电器接口非常类似。

SIM卡托槽也变小了,考虑到新的nano-SIM卡标准已经获得通过,或许下一代iPhone会使用新规格的SIM卡。据此前媒体报道,全新iPhone将于今年秋季发布,搭载iOS 6系统,消息称新款iPhone将配备更强劲的处理器并支持4G LTE网络。

更多图片:

 

 

 

 

 

 

 

 

 

编者导读

小资

6月7日消息,配件供应商ETradeSupply今天通过一段视频曝光了下一代iPhone金属材料背壳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