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core数据:1/4智能手机用户同时使用平板电脑

投稿人/来源: | 2012-06-11 09:18 | ComScore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的数据显示,在苹果iPad问世短短两年后,美国平板电脑市场已经发展到一个“临界点”,在截至4月份的3个月内,近四分之一的智能手机用户同时使用平板电脑。

 

美近四分之一智能手机用户同时使用平板电脑

 

亚马逊的Kindle Fire和苹果的iPad

ComScore称,过去一年,使用平板电脑的智能手机用户比例增长逾1倍,由去年的9.7%增长至23.6%。相比之下,只有10.4%的功能手机用户使用平板电脑,“表明在当前的市场上,拥有智能手机是拥有平板电脑的先兆”。

ComScore移动业务高级副总裁马克·多诺万(Mark Donov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平板电脑是有史以来增长最快的消费类技术之一,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与数字世界互动的方式。一旦开始使用平板电脑,用户就会利用它访问多种媒体,其中包括看电视,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研究人员指出,“与显示屏尺寸较小的其他产品相比,平板电脑较大的显示屏更有利于观看视频”,通过平板电脑观看视频的用户是通过智能手机观看视频的用户的近3倍,9.5%的平板电脑用户几乎每天通过平板电脑视频。

平板电脑用户通常年龄较大,绝大多数用户的年龄在25岁至54岁之间,而且收入较高,绝大多数用户年收入不低于7.5万美元。

编者导读

小资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的数据显示,在苹果iPad问世短短两年后,美国平板电脑市场已经发展到一个“临界点”,在截至4月份的3个月内,近四分之一的智能手机用户同时使用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