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新增Siri中文!新iPad也用上Siri

投稿人/来源: | 2012-06-12 08:16 | iOS6

iOS6新增Siri中文!新iPad也用上Siri

  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现实,苹果公司在WWDC 2012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iOS6移动操作系统,在iOS6操作系统上苹果公司终于为我们带来了中文版的Siri语音助手。在iPhone 4S发布之初,苹果Siri语音助手仅支持英语、法语和德德语,而之后在iOS 5.1中苹果陆续为Siri加入了日语,而中文版Siri直到此次WWDC 2012才真正到来。苹果iOS 6内置的Siri语音助手将提供对15个国家和地区的语言的支持,其中亚洲地区包括了韩语、普通话、粤语和台语。另外在设备支持上Siri除了支持iPhone 4S,还将提供对新iPad平板电脑的支持,另外从现场的展示来看iOS6内置的Siri语音助手已经连接到中国的LBS数据库并支持周边店铺的查找,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中文版Siri的到来算得上非常值得庆祝的一件事情,不过新iPad的大陆版本依然没有到来还是让我们觉得有些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