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版iOS 6 Siri可启动隐藏的股票软件

投稿人/来源: | 2012-06-14 10:27 | Siri iPad

iPad推出至今,有一些iPhone有的预设程序在iPad上找不到,包括时钟、股票、天气都没有。iOS 6测试版中,时钟应用正式登陆了iPad。但是现在看起来股票应用也出现在了iPad上,但是一般人都不会发现。当你使用Siri时,说出命令“启动股票(Launch Stocks)”,iPhone版的股票应用就会出现。虽然界面看起来还非常糟糕。

 

 

 

 

 

 

只要iPad已升级至iOS 6首个测试版,并对Siri说launch Stocks指令,就会看到上图画面。这似乎是暂时从iPhone抄过去的程序,并未有针对iPad作优化。而大家在主介面中,暂没有股票图示,需靠 Siri才能启动。不知道苹果能否赶及在iOS 6推出时,提供为iPad优化的股票程式?

编者导读

小资

iPad推出至今,有一些iPhone有的预设程序在iPad上找不到,包括时钟、股票、天气都没有。iOS 6测试版中,时钟应用正式登陆了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