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被解禁 可使用新地图导航和Flyover

投稿人/来源: | 2012-06-19 17:33 | iPhone4 lyover

2012-06-12_120811

苹果新地图 3D Flyover

上周WWDC大会上苹果发布了iOS 6。iOS 6配备了很多新功能,但不是每一款升级设备都能享受到所有更新。例如苹果新地图提供的导航和3D Flyover 功能就无法再iPhone4上运行。

虽然令人不解和失望,但根据 9To5Mac 的报道,一位俄罗斯iguides网站的iOS开发者找到了解禁的方法,让iPhone4也能使用导航和3D Flyover功能。并通过Youtube 视频展示了如何为iPhone4带入3D地图和Flyover功能,过程操作起来非常复杂。当然前提是你的 iPhone4 要越狱才行。

视频显示 iPhone4 带入3D地图和 Flyover 功能

视频显示 iPhone4 带入3D地图和 Flyover 功能

更多请移步观看视频:猛击进入(梯子请自备)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在微博上share吧!期待你的精彩留言!更期待你的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