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不会用大屏的10大理由

投稿人/来源: | 2012-06-21 09:22 | iPhone

6月20日消息,据eWeek网站发表的一篇分析文章称,苹果据说很快将决定为iPhone 5配置更大尺寸的显示屏。正如iPhone粉丝非常欢迎更大尺寸的显示屏一样,还有一些苹果决定不使用更大显示屏的理由。下面是iPhone 5不会采用大显示屏的10个理由。

1. 苹果一直坚持3.5英寸显示屏

这不是第一次推测苹果将推出配置更大尺寸显示屏的iPhone。苹果每一次都坚持使用3.5英寸显示屏。当确定苹果的下一个步骤的时候,回顾苹果的历史是一个好主意。如果与自己的智能手机设计不一致,苹果将什么也不是。如果最近的历史是任何指南的话,未来对于希望更大显示屏的人看起来不是那样光明。

2. 苹果很快将推出iPad Mini

推出更大尺寸显示屏的iPhone这个问题与iPad Mini据说将推出的时间非常接近。苹果必须要在这两种产品之间划一个明确的界限。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是不同的产品,但是,这两种产品在什么地方非常相似呢?

3. 4英寸仍然很小

苹果iPhone 4S配置了3.5英寸显示屏,比主要竞争对手的显示屏尺寸足足小一寸。传言中的4英寸显示屏能够做什么好事?总之,这个显示屏仍然比许多竞争对手的手机小。那些厂商将仍然占领这个高地。为什么要投资只是达到同样水平的更大的显示屏呢?

4. 额外的成本

如果苹果喜欢什么事情的话,那就是保持强大的利润率。通过在iPhone 5中保持同样的显示屏,苹果能够提高一些利润率。然而,引进一个4英寸显示屏只会增加成本。苹果是一个注重成本的公司。认为苹果将提供4英寸显示屏的人必须记住这一点。

5. 应用问题

自从iPhone推出以来,iOS开发者一直提供为3.5英寸显示屏优化的应用。如果苹果推出新的配置更大尺寸显示屏的新iPhone,他们将需要使自己的应用支持新的显示屏尺寸。当然,这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是,这会为iOS的应用体验产生负面影响。

6. 最好等待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推出一款更大尺寸显示屏的新iPhone也许没有太大意义。苹果配置小显示屏的产品将继续畅销,今年提供大尺寸显示屏的选择不会显著改变情况。当销售开始因为显示屏而萎缩的时候,苹果能够推出配置更大显示屏的设备。在此之前,为什么在需求之前采取这个行动呢?

7. 苹果不再热衷于重要的升级

苹果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提供iPhone和iPad的迭代更新。苹果今年很可能做同样的事情。由于成本问题,苹果似乎反对其产品的重要升级。提供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iPhone以便容纳更大尺寸的显示屏对于现在的苹果来说也许太大了。

8. 移动性是一个主要原因

在观看内容方面,配置4英寸显示屏没有什么错误。然而,移动性对于苹果是非常重要的。制作尺寸更宽或者更高的iPhone也许不是苹果想做的事情。

9. 设计妥协

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推出许多似乎缺少用户需要的重要功能的产品。当问到为什么缺少这些功能的时候,苹果称,他能够强制实施太多的设计妥协。苹果曾用4G LTE提出这种说法。现在的大问题是更大尺寸的显示屏能够提供什么类型的设计妥协?如果设计妥协太多,苹果将避免这种事情。

10. 有什么意义?

总之,苹果及其用户必须问一个关于iPhone 5配置更大尺寸显示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大尺寸显示屏有什么意义?苹果用户对于iPhone 4S及其3.5英寸显示屏都很满意。增加半英寸似乎算不上什么大事情。也许苹果坚持3.5英寸显示屏会更好。

编者导读

小资

6月20日消息,据eWeek网站发表的一篇分析文章称,苹果据说很快将决定为iPhone 5配置更大尺寸的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