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5将在10月问世 拟支持中国移动网络

投稿人/来源: | 2012-06-25 13:34 | Phone5

据报道,苹果计划推出新版iPhone,并在中国移动的支持下实现真正的全球化。

据刊登在AppleInsider博客上的分析师报告显示,人们热切期盼的苹果新版iPhone智能手机,通常被媒体称为iPhone5将于10月份正式问世。美国投资公司SterneAgee分析师肖恩·吴(ShawnWu)在其研究报告中指出,新版iPhone也将支持中国移动的TD-SCDMA 3G网络。中国移动拥有超过6.5亿手机用户,是世界上最大的手机运营商。这表明苹果计划将其新版iPhone打造成为一种真正的全球性设备。

该位分析师还写道,iPhone还将通过iOS操作系统和语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理解普通话和广东话并作答),以及更大程度的整合中国的社交网站(像百度)等给予中国客户更大的支持。其他增强功能包括:略大的屏幕,4GLTE无线调制解调器和通用设计。肖恩·吴在其投资者报告中写道:“我们相信这些新功能可能有助于促使重要的升级和新用户周期,其力度比我们曾在iPhone4和4S推出时见到的更强大。”

肖恩·吴指出,在新手机问世之前(预计将在iPhone4s发布一年后),苹果预计将在6月当季售出2700多万部iPhone,此后销量将下滑至第三季度的2500万部。“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在有望于10月份问世的第六代iPhone手机之前、对抗需求疲软的一种功能转变。”

编者导读

小棠

据报道,苹果计划推出新版iPhone,并在中国移动的支持下实现真正的全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