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原型机支持NFC 屏幕分辨率达1136×640

投稿人/来源: | 2012-06-26 09:11 | Phone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科技媒体9to5Mac带来消息称,苹果将为新一代iPhone提供NFC功能。他们表示称,从得到的iPhone 5.1(内部代号N41AP (5,1) )和iPhone 5.2(内部代号N42AP (5,2))原型机(Pre-EVT即工程验证测试阶段)代码来看,苹果为他们内置了NFC芯片和天线。

此外,9to5Mac还从这两部工程机的代码中发现,它们的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如果不出意外新一代将配备传闻已久的4寸屏(宽度或与iPhone 4S/4相同,只是比两者更加修长)。

不久前曾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内测的新一代iPhone,其屏幕大小为3.95寸,内置的处理器型号为ARM_S5L8950X(可能是一款基于32nm工艺的双核),同时还提供1GB RAM和SGX543RC*图形处理器。

 

新iPhone原型机支持NFC:屏幕分辨率1136×640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iPhone前置面板

编者导读

小资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科技媒体9to5Mac带来消息称,苹果将为新一代iPhone提供NFC功能。他们表示称,从得到的iPhone 5.1(内部代号N41AP (5,1) )和iPhone 5.2(内部代号N42AP (5,2))原型机(Pre-EVT即工程验证测试阶段)代码来看,苹果为他们内置了NFC芯片和天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