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上市时间以及iPhone5新功能预测

投稿人/来源: | 2012-07-03 15:22 | iPhone5

说到近期最受关注数码产品消息,的无疑还是iPhone5。有传闻说iPhone5将于今年的8月到10月发布,而且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公司已经给各生产商发出了iPhone5屏幕的生产订单。并有知情人士透露,iPhone5的生产工作已经于6月开始,其尺寸将至少为4英寸。在等待iPhone5(我拍网 http://goo.gl/xzVxn)上市之余,娱乐竞拍网站我拍网为大家汇总了各种关于iPhone5新功能的预测与猜想,不管真假如何,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iPhone5预测之一:全新外观

  美国市场研究机构Topeka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布莱恩·怀特称,新款iPhone将具备“圆滑的”新外观,这种新外观将要求其拥有一体化的外壳。鉴于当前的款式已经两代没有改变的事实,重新设计还是非常有可能的。

  iPhone5预测之二:将搭载 iOS 6

  苹果在2012的 WWDC 上介绍了 iOS 6的测试版,而正式版的iOS 6可能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而从苹果历代iPhone的发布时间来看,iPhone 5也会今年秋季发布,届时其搭载最新的iOS 6(我拍网 http://goo.gl/xzVxn)上市的可能性高达90%。

  iPhone5 预测之三:屏幕更大

  传言iphone5屏幕将升级到4-5英寸之间,这个传言的可信度也是比较高的。因为近日,有国外设计师借鉴已经曝光的iPhone5相关配置信息以及零组件,对iPhone5进行了完全复原,这也是被认为最接近iPhon5的效果图。从图上我们不难看出,屏幕确实比iPhone4s大了一些。

  新外形、新屏幕、新系统或都将是iPhone的新卖点,这些新的功能是否能实现,一切的谜底都将会在2012的秋天揭晓,关注iPhone5就关注我拍网,局时我拍网将会在第一时间上架iPhone5。我拍网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娱乐竞拍网站,这里有时下最热门最流行最新奇的时尚数码产品。我拍网上的商品均为0元起拍,平均商品成交价比1折(我拍网 http://goo.gl/xzVxn)还低。只要参加我拍网的商品竞拍,就有机会超低的价格买走商品。我拍网每天都会上架数百种商品供网友竞拍,而且我拍网每天会诞生近千个竞拍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