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私密应用市场爆发 Between四个月从3万五千到一百万

投稿人/来源: 36kr | 2012-07-05 16:14 | 情侣社交应用 Between

你知道专门针对情侣的社交应用Between吗?虽然私密社交的概念刚刚成形,Between的用户数也还只有3万5千。但四个月后,这个数字已经突破一百万。

此外,Facebook用户月活跃时间是400分钟,而根据该公司自己透露的数据,Between用户月活跃时间是300分钟。假如你还不知道这个数字的意义,我们再来看两组数据对比:Tumblr用户的月活跃时间是100分钟,Pinterest用户则是80分钟。从这个数字来看,Between的用户参与度确实不低。

“我们正在将Between打造成承诺的象征。”Between所在的母公司VCNC发言人 Lee这样说道:“这是Between获得病毒式传播的重要方式。女人们开始谈论,她们的男人是如何通过Between来传达他们的爱情承诺。”

那么,这款应用到底有何特点呢?它严格限制情侣一对一使用,除了支持常规的即时聊天功能以外,还添加了类似Facebook Timeline的“记忆宝箱”功能。情侣们可以在纷杂的相簿中标记重要相片(包括对照片的相关评论)存入“记忆宝箱”,也可标记先前的某些沟通记录存入“记忆宝箱”,并按照时间顺序轻松浏览分享恋爱经历的点点滴滴。

随后,Between还准备为情侣提供数据导出功能,并准备推出一个公共空间,允许情侣讨论哪些是好的约会场所,情侣关系处理等话题。

由于这款应用是由韩国的团队开发并率先在韩国推广,所以目前它76%的用户来自韩国。关于应用的推广,Between团队率先瞄准了文化相近的日本,并准备在今年7月份打入美国市场。

不过,Between现在并不能高枕无忧。由YC做后盾的情侣社交应用Pair同样是在今年的3月份上线,并通过诸如“指吻”这样的特色功能在全美掀起了一阵热风。但Lee自己说,Between跟Pair的定位不同:Pair是让情侣可以沟通,通过各种方式促进他们的沟通,Between则希望帮助人们捕捉并记住那些美丽的瞬间。

关于当前国内外大热的情侣社交应用,我们会在随后推出一篇对比文章,尽请期待。

编者导读

夜猫猫

私密社交的概念刚刚成形,Between的用户就已经突破100万大关。由于这款应用是由韩国的团队开发并率先在韩国推广,所以目前它76%的用户来自韩国。关于应用的推广,Between团队率先瞄准了文化相近的日本,并准备在今年7月份打入美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