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Nexus 7稳定性测试对比

投稿人/来源: | 2012-07-24 09:57 | iPad Nexus 7

近日,国外有人专门对iPad和Nexus 7的稳定性进行了测试。首先是从高空坠落的测试结果:Nexus 7屏幕完好无损,后背除了边角有点磨损其余也都完好。而iPad的背面完好无损,屏幕就比较糟糕了,不但出现磨损还有些裂痕。然后是从相对比较低的高度坠落,我们可以理解为从桌子这样的高度下落,从结果来看,Nexus 7基本没有什么损坏,而iPad它的背面出现了一些划痕,边角出现严重磨损。

 

 

最后就是落入水中的测试,iPad触屏一切正常,但是不能发声,Nexus 7触屏跟发声都正常。

下面就请欣赏这个测试过程吧!

编者导读

小资

近日,国外有人专门对iPad和Nexus 7的稳定性进行了测试。首先是从高空坠落的测试结果:Nexus 7屏幕完好无损,后背除了边角有点磨损其余也都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