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iPhone原型机 否认抄袭索尼

投稿人/来源: | 2012-07-31 08:44 | iPhone 索尼

三星与苹果之间的战争使得许多古董级原型机得以泄露来满足我们的好奇心,但是最终让三星抓住苹果小辫子的还是一个称为“Jony”的设计原型,三星认为它抄袭了索尼的设计;不过苹果也毫不示弱的公布了iPhone的原型机Purple来对此予以否定。

时间显示Purple的出现早在2005年8月,比Jony早了几个月时间,由此苹果并不认为自己的设计抄袭了索尼,而称“Jony”仅仅只是苹果在开发过程中的一次边缘性的索尼风格的尝试而已。

 

苹果公布iPhone原型机Purple否认抄袭索尼

 

曝光或公布的苹果的各个原型机(图片来自网络)

编者导读

小资

三星与苹果之间的战争使得许多古董级原型机得以泄露来满足我们的好奇心,但是最终让三星抓住苹果小辫子的还是一个称为“Jony”的设计原型,三星认为它抄袭了索尼的设计;不过苹果也毫不示弱的公布了iPhone的原型机Purple来对此予以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