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称未抄索尼!展示早期原型Purple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07-31 09:53 | 苹果 索尼 Purple

三星和苹果就专利问题激战正酣,三星日前曾向法庭提交报告,称苹果iPhone的理念来自于索尼。而最近,为了反驳三星的这一言论,苹果公司发布了早期iPhone原型机Purple的设计图。从原型机上我们可以看出iPhone的设计的确脱胎于早期的Purple。The Verge表示2005年秋季设计的Purple的确有早期iPhone的影子,而Purple设计完成后才有索尼的设计。

苹果发早期Purple原型机证实未抄索尼

苹果设计变迁

此前三星向法庭提交报告,认为苹果设计师的一份手稿只是将“SONY”换成了“JONY”,有抄袭嫌疑。而苹果对此表示那只是“一款比较有趣的边缘设计”,苹果并没有采用那款设计,而是在Purple基础上开发了iPhone。AllThingsD还将苹果多达100张设计原型图片放在一起,以此让人们看到苹果手机的变迁。

编者导读

小棠

三星和苹果就专利问题激战正酣,三星日前曾向法庭提交报告,称苹果iPhone的理念来自于索尼。而最近,为了反驳三星的这一言论,苹果公司发布了早期iPhone原型机Purple的设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