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QQ 3.0心动版发布 地图式展现附近的人

投稿人/来源: | 2012-11-01 10:26 | iPad 3.0 QQ

全新的iPadQQ3.0心动版,今日已在QQ HD官网发布,并即将在AppStore上线。新版本带来了更清爽的主界面、更简洁实用的聊天窗口、更贴近的好友动态展示、独创的好友照片墙功能、一目了然的地图式“附近的人”展现、一键进入名片与空间管理……种种设计,只为让人在使用过程的心动,在与好友亲密沟通的心动,在结识新朋友时心动。

清爽界面可自定义皮肤,聊天更简洁

iPadQQ3.0心动版的主界面更加清爽,提供了4套默认的皮肤,还特地加入了备受期待的自定义皮肤功能。同时,它将各种沟通方式的操作项统一收拢起来,使聊天窗口更简洁实用,图片呈现的效果更大,更美观。

 

 

 

 

丰富展现好友动态,最新照片抢鲜看

为了满足好友间互相关爱的需求,iPadQQ3.0的好友动态突出了图片、视频的内容,更加丰富。而独立的好友照片墙区域,可以“抢鲜”看见所有好友最新上传的照片。如果你的朋友去看车展拍美女了,你第一时间就能看到他上传的照片!

 

 

 

 

地图式“附近的人”,交友“触”手可及

地图模式的附近的人,还可以任意长按选择想关注的地方,去邂逅不同地方的他或她。

 

 

快速访问好友名片与动态,管理更轻松

在聊天中,可以快速的查看好友名片及动态,更丰富的图片展示,以便轻松快捷地了解好友最新动态。在主界面点击自己的头像,还可以直接进入名片和空间进行查看和管理。

 

 

 

 

从iPadQQ3.0的设计来看,沟通与社交能力被进一步聚焦与加强,无论是更简洁的聊天输入,还是更快捷地访问好友动态,以及一目了然的好友照片墙、附近的人……各处细节都围绕社交而展开。精心打造的这一版本,会让你离自己心动的人近一些、近一些、更近一些! 使用iPad的朋友们,去下载试试吧!(在App Store还要稍等一等然后上线。)

编者导读

小资

全新的iPadQQ3.0心动版,今日已在QQ HD官网发布,并即将在AppStore上线。新版本带来了更清爽的主界面、更简洁实用的聊天窗口、更贴近的好友动态展示、独创的好友照片墙功能、一目了然的地图式“附近的人”展现、一键进入名片与空间管理……种种设计,只为让人在使用过程的心动,在与好友亲密沟通的心动,在结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