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发布iPad客户端

投稿人/来源: | 2012-11-02 10:17 | iPad Path

虽说有的应用最初只选择从一个平台做起,但只要这个应用做到一定规模,就一定会考虑向别的平台进军。私密社交Path也不例外,以前我们只能在手机上使用,现在,它终于推出了iPad版本。

Path今天早些时候宣布推出iPad版的客户端,并称这不只是iPhone版本的按比例放大,而是重新设计了整个应用。

Path的发言人通过邮件回复给媒体称:“由于大家对Path的期望很高,我们将Path的iPad客户非常漂亮,iPad的大屏可以让我们使用更多不同的模式来查看内容。”

相比手机端,iPad端最大的变化正是图片展示形式的变化,当你竖着iPad的屏幕查看某个人的档案时,它是以信息流的方式呈现的,当把它横过来后,就会变成下图二的照片墙的模式。你每天看到的来自好友的照片会按天更新,这样你就可以通过向前或向后翻来查看之前的内容。照片的大小也会因照片的重要性程度而异,受到关注越多的照片占的位置越大。这种体验是小屏幕做不到的。另外,签到也有一点变化,加了个地图进来。界面仍然算是比较简洁,操作也很简单。

 

 

 

 

科技媒体VB最近曾跟Path的CEO Dave Morin进行了一次长谈,这位擅长设计的前Facebook员工告诉大家:“想要做到真正的简洁需要花非常多的时间,而在手机上做到这一点更是这样。”他们之前曾在1.0版本向2.0版本过渡的时候花了一整年的时间,而这款iPad应用也是酝酿了很久才推出来的。另外,之所以考虑iPad,是因为它是一部分人早上睁开眼打开的第一个东西,可以跟手机形成一个非常好的互补。

编者导读

小资

虽说有的应用最初只选择从一个平台做起,但只要这个应用做到一定规模,就一定会考虑向别的平台进军。私密社交Path也不例外,以前我们只能在手机上使用,现在,它终于推出了iPa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