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网发布iphone清新版客户端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11-21 10:51 | iphone

移动时代的到来,除了疯狂追寻优质体验的终端设备之外,移动社交应用恐怕是用户们的挚爱了。腾讯的微信、被人称为神器的陌陌等社交应用正在慢慢的让单身朋友们脱离光棍苦海,体验爱情的滋润。峰回路转,作为国内社交巨头开心网肯定不能落下。据相关新闻报道,继不久前推出2.3版本之后,开心网最新又发布了Iphone清新版客户端,这个全新版本,重点新增加了基于LBS的图片社交模块、丰富了个人中心的交互式体验、开拓了与朋友迅速群聊的功能。这三个亮点组成了开心网移动应用的立体化社交图谱。

iPhone 屏幕截图 1

 

 

拿起下载了开心网客户端的iphone手机,就近搜索下附近1000米以内的用户,诚挚的发出一起吃餐的信息,难道不会有人给我一个惊喜吗?当然了,这条求共餐的信息是针对异性发的,笔者可是有节操之人。幻想着和异性朋友一起进入了KFC,吃着薯条喝着可乐,在开心网的群聊模式中向朋友们分享着此刻的艳遇经验......轰然一阵电话响声,梦醒了,艳遇没了,手机上出来了老婆的名字。咋回事啊,做个梦都能被跟踪到?开心网客户端太霸道了吧!难道只是因为刚才分享了艳遇的图片被在1000米之内的媳妇发现了,悲催鸟。

当然,上面的段子只是个插曲,相信作为一个有节操的人,笔者还是有原则的。开心网基于LBS的图片社交模式确实值得大家一试。据媒体报道:开心网“附近的人/附近照片”新功能可以使开心网移动设备用户寻找附近1000米以内、通过签到发布地理位置的好友,以及查看该范围内上传的照片,从而能够让用户“更容易发现身边的潜在好友,并结交有意思的新朋友,以便拓展自己的社交关系网络。在这里,笔者将《传奇》改编下,开心网的用户是否可以这么唱“只是因为在网海中多看了你一眼,我便发出了好友申请;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相见,从此我开始迷上开心网。”

当然,在1000米以内找朋友是大家都希望能成功的事情,但是不要忘了自我介绍页面的渲染,这个应该关乎到交友是否成功的前提所在。开心网在个人主页中增加了更换主题、上传头像两大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搭配对应的主题和上传对应的头像,这样才能在1000米之内迅速找到“兴趣相投的人”,以此扩展自己的朋友圈。

刚才段子中提到的群聊功能,也是朋友圈关系更近一步的粘着剂,通过聊天将朋友间的关系拉近、增强,通过众多朋友不断的认识新朋友,积极有序的扩展自己的朋友圈,从而满足移动社交时代庞大的关系链需求,打造一个基于用户、用户群聊、用户分享的立体式社交圈子。

还在为找不到朋友而独自暗伤?还在为自己的朋友圈子狭窄而感到自卑?还在为“自己的双十一无法发货”而感到无奈?亲,下载个开心网客户端吧。

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4349155

 

编者导读

wensky

开心网最新又发布了Iphone清新版客户端,这个全新版本,重点新增加了基于LBS的图片社交模块、丰富了个人中心的交互式体验、开拓了与朋友迅速群聊的功能。这三个亮点组成了开心网移动应用的立体化社交图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