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科比 让梦发生”15城路演挑战迫在眉睫

投稿人/来源: | 2013-07-17 09:59 |

与科比这样的国际巨星同场竞技,是很多人可望不可即的梦想。现在,只需要使用手中的鼠标,你就可以在联想智能手机乐粉俱乐部“挑战科比”。而全国更有15座重点城市已经展开“挑战科比 让梦发生”的路演活动。这个夏天,和科比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就在眼前。

快来参加联想智能手机“挑战科比 让梦发生”城市路演活动,调动你所有的运动细胞紧急集合!

活动最终将产生20位幸运用户(线下15名,线上5名)得到联想智能手机提供的贵宾级款待。更能够与篮球巨星科比零距离互动!赶快登陆http://lefen.lenovo.com/ 。遨游乐粉俱乐部疯狂累积你的运动乐卡。

挑战科比 让梦发生

近日,联想智能手机乐粉俱乐部展开了备受科蜜和乐粉关注“挑战科比 让梦发生”线上活动。据悉,本次线上活动主要为“花样灌篮”与“巅峰篮下”两个互动游戏。具体参赛方式很简单,只需要通过乐粉俱乐部“花样灌篮”游戏上传灌篮照片或者通过乐粉俱乐部手机APP“我是灌篮王”游戏任务卡上传照片,即可参与活动,最终将会从所有上传照片用户中抽取三位幸运用户,获得科比限量版签名篮球礼品包(篮球+球袋)。此外更为有吸引力的是所有用户参加乐粉俱乐部挑战科比的活动赢取乐能量, 排名TOP5的用户都将获得参于8月11日“首届联想智能手机乐粉俱乐部盛典暨科比之约—大咖狂欢party”活动资格,将有机会与科比同台靓相。活动从上线开始即得到大量乐粉与科蜜的积极响应参与。

15城联动路演 敢不敢来

“挑战科比 让梦发生”的活动并非只在线上进行。据悉,活动已于7月6日起,联想智能手机在全国15个城市举办了“挑战科比 让梦发生”大型竞技类投篮PK大赛,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西安、郑州、济南、南京、南昌、杭州、武汉、长沙、厦门、合肥、成都。届时在活动现场,将有“我是灌篮王”、“我是游戏王”、“我是控球王”以及“我是投篮王”四种新颖别致的现场游戏开展。现场既有投篮比赛这样的常见内容,也有联想智能手机与联想智能电视的联动游戏,拍照及线上互动内容。总之,不管你是不是篮球高手,只要是你科蜜或者乐粉都可以在路演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而每个城市我是投篮王PK大赛的15名总冠军,都将获得参于8月11日“首届联想智能手机乐粉俱乐部盛典暨科比之约—大咖狂欢party”活动资格,获得与科比面对面接触的机会。活动现场,每天都会有联想提供的智能手机大奖,喜欢科比、喜欢联想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在拥挤又繁忙的城市生活中,运动与智能科技都是时下青年人生活中的重要元素。“挑战科比让梦发生”是联想智能手机携手科比打造的夏季青年盛典,让运动精神与智能体验完美结合,让乐粉与科蜜这两类青年人的代表能在同场竞技、为共同的目标努力。

永不放弃是运动精神的精髓,也是科比精神的核心。它不仅是对运动胜利的渴望,更是永不言败的人生精神的凝缩。而联想智能手机不断开拓进取、勇于突破自我全心全意为乐粉做出更好的智能手机产品的做法,也正是永不言弃精神的最好诠释。相信拥有这样的科比精神,这样永不言弃的决心,无论科蜜还是乐粉,都能实现梦想,挑战成功。

编者导读

小资

与科比这样的国际巨星同场竞技,是很多人可望不可即的梦想。现在,只需要使用手中的鼠标,你就可以在联想智能手机乐粉俱乐部“挑战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