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盛夏 在安卓网见证最美桌面诞生

投稿人/来源: | 2013-08-08 09:58 |

缤纷盛夏 在安卓网见证最美桌面诞生

三伏天的高温,高不过我们参加安卓网第二届美化大赛的热情。

是的,又到了一年一度Hiapk美化组小朋友们欢度快乐时光的季节,继去年安卓网举办了第一届手机桌面美化大赛后,夏天就注定变得更加与众不同、令人期待了。Hiapk美化组和他们的小伙伴们带来的作品,或个性、或独特、或热情如火、或沁人心脾,惊爆了我们的眼球。

首届美化大赛带来的不仅是一幅幅唯美的艺术作品,更是引领了美化的趋势和风格,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为国内外的网站和论坛广泛的转载。

追求完美和个性,是人的天性,安卓系统与其它系统相比具有的优势让广大玩家能够更加随心所欲的设计出自己喜爱的桌面。

安卓网美化区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美化,作为第二届美化大赛的举办者,为参赛者提供了丰富的奖品——索尼旗舰三防大作手机36H、千元充值卡及其他安卓网周边奖品。此次比赛秉承着公开、公平、全民参赛的原则,为国内外有想法、有才华的玩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与竞技平台,未来最潮流、最时尚、最前沿的移动互联网设计理念将由安卓网引爆。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第二届美化大赛已于2013年8月2日拉开帷幕,只要你的设计够创意、够独特、够美丽、那就赶紧开启你的美化之旅。

参赛直通车:http://bbs.hiapk.com/thread-5298006-1-1.html

编者导读

小资

是的,又到了一年一度Hiapk美化组小朋友们欢度快乐时光的季节,继去年安卓网举办了第一届手机桌面美化大赛后,夏天就注定变得更加与众不同、令人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