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甄选赛海选43强名单出炉选手齐聚北京待战晋升季

投稿人/来源: | 2014-08-18 17:41 |

2014年8月18日,备受期待的《美人鱼》甄选赛海选43强名单宣布正式出炉。《美人鱼》角色甄选赛由周星驰筹拍电影《美人鱼》与360影视共同举办,通过本次赛事,周星驰将为新片选拔美女、帅哥与创意等三组演员类型,赛事不分男女,不限年龄,分为海选、晋升和决战三季逐步展开。

【《美人鱼》创网络电影选秀吉尼斯纪录】

《美人鱼》强大的赛事阵容吸引了社会各界网友的积极参与,在经历了半月的激烈人气大战后,终于迎来晋级时刻,而《美人鱼》甄选赛也在海选中突破了12万人次的报名,有望创下网络电影选秀的世界吉尼斯新纪录!

在经过了赛方的严格核实与确认后,已经确定晋级选手名单,不过由于出色选手太多,为避免错失优秀人才,赛方最终决定将原定晋级的40强增加至43强,这也为随后迎来的晋升季增加更多精彩看点!以下为《美人鱼》角色甄选赛官方公布的43强入围名单:

序号姓名

1陈意涵

2黎心韵

3林允

4赵婧伊

5茵茵

6孙嘉灵

7董家铭

8玛尔法多娃

9常媛

10朱圣祎

11李欣冉

12马斯瑟

13刘馨镁(刘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