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今日发布Nexus 9 为首款Android L设备

投稿人/来源: | 2014-10-15 09:24 |

安卓机器人

消息称谷歌今日发布Nexus 9 为首款Android L设备

10月1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爆料称,谷歌Nexus 9将于今天发布,成为首款运行Android L平台的设备,不过谷歌将会通过博客发布。

该人士表示,谷歌原计划为Nexus 9举办一场隆重的官方发布会。但由于Android L系统尚不完善,仍在进一步优化之中,因此决定放弃“高调”发布这款平板电脑。

Nexus 9将于10月17日接受预定,11月13日正式上市发售。16GB版售价399美元,32GB LTE版售价499美元。由于Android L仍在完善之中,因此预定和上市日期可能会有所调整。

此前,有传闻称,Nexus 9将采用8.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048×1440。配备64位双核处理器、Nvidia Kepler GPU、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重480克。消息人士表示,谷歌Nexus 9的配置与传闻基本一致。

有消息称,10月16日苹果将举行发布会,发布发布新一代9.7英寸iPad Pro,显然谷歌选择与苹果相近的时机发布Nexus 9,双方将会形成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