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兵团》行军大漠 见证新疆壮丽风光

投稿人/来源: | 2014-10-28 13:30 |

国内首个以兵团为题材的真人秀节目《趣兵团》日前正在全网热播之中。来自美国的郝娜娜、埃及的馨月、德国的何约翰、津巴布韦的赵胜利、刚果(金)的龙刚和来自中国的杨雪、白天、崔夺共7人一行来到兵团,共同行军大漠,见证新疆的壮丽风光。

参赛选手体验兵团生活

在节目中,观众将跟随选手们共同前往戈壁滩上独树一帜的绿洲,见证荒漠上的江南奇景;到达广阔无垠的牧场,参与丰富多彩的兵团生活;行军于大漠之上,见证属于新疆的壮丽风光。

《趣兵团》是为了庆祝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向国内外展示兵团良好形象,由国务院新闻办、教育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办,联合举办了的大型户外真人秀拍摄活动。

集体学习兵团历史

此次节目的拍摄地石河子市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直辖的一个县级行政单位,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部。兵团虽然看起来很像部队,但是现在人们都以种田为主。每个连有连长,有排长,当然团里也就有团长。名字虽然这么叫但并非部队。是特殊年代留下来的特殊体质及特殊区域的特殊群体。为共和国甘于奉献,敢于牺牲,创造出了特有的北大荒精神以及北大荒文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事业贡献力量。

《趣兵团》由北京众启飞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带领观众走进兵团的真实生活,领略中国边疆的壮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