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皮肤免费换 搜狗输入法手机版V7.0重磅发布

投稿人/来源: | 2014-11-12 12:24 | 搜狗输入法手机版

有人说,输入法只是一个工具,能打字就行,其他功能不重要。是这样吗?

答案是NO!

作为一个跨应用的强感知软件,每个打字的瞬间都会跟输入法亲密接触,没有一个赏心悦目的界面,你的生活是不是太无趣了?

想追星、臭美、彰显品位,你还在换屏保、换壁纸赶上世纪的潮流?为何不换个输入法皮肤来表达你的与众不同?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输入法皮肤哪家强?

答案不言而喻!不过,搜狗输入法在7.0版本又推出新式皮肤,成为进一步提升逼格的利器。

一贯以皮肤个性强、内容全而见长的搜狗输入法,可以在每款皮肤的工具栏和键盘上定制主题。此次新版本充分考虑到展现个性的强需求,又开辟了新的空间供广大皮肤爱好者展示个性。

首先,按键也可以展示主题啦!萌萌的小黄人,神秘的万圣夜都让你的键盘更加丰富多彩。

然后,键盘背景也可以定义啦!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简洁的键盘背景更能凸显你优雅的气质!

除此之外,我们还为倾情为热爱极简风格的人士准备了无框风格的皮肤,爱的人就赶快换上吧!

说了这么多,搜狗输入法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优良的传统,各种风格的皮肤都会为你一一准备好:文艺范儿,萌宠控,萝莉风都在搜狗的碗里头。

新款皮肤还在陆续更新中,欢迎你来试用!当然,如果你有兴趣动手制作一款你的专属皮肤就更求之不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