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拟明年在新iOS中预装Beats Music

投稿人/来源: | 2014-11-20 09:29 |

1

11月20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拟在明年初发布的新iOS系统中预装Beats Music音乐服务。公司此举旨在简化用户操作,以进一步提高产品的订阅用户数。

Beats Music于今年1月推出,但该服务并未能成功吸引足够用户,以对Spotify等同类型音乐订阅服务提供商构成威胁。苹果在今年5月以30亿美元的价格完成收购Beats,但公司并没有打算放弃后者旗下的音乐订阅服务。相反,苹果将自家的iTunes和iTunes Radio与Beats Music进行了重新整合,拟为用户提供一个免费的、可自定义频道和内容的综合音乐点播平台。

不过根据《金融时报》的报道,Beats Music可能会在重新推出时被冠以新的名称——这种说法也与近几个月的一些报道相吻合。

苹果将应用产品由可选安装变为系统预装,也曾有过先例,譬如iBooks和Podcasts。如果Beats Music也以预装的方式入驻系统,并不能被删除,其订阅用户数或将迎来一波较大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