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极品经纪人》在京发布 “日本娘王”挑战女神形象

投稿人/来源: | 2014-11-26 11:26 |

2014年11月25日,国内第一部季播影视剧《女神的极品经纪人》在京发布。影片的同名小说为《风姿物语》的原作者台湾著名作家罗森,偶像男星姜潮、高泰宇,日本女星原干惠,实力派演员翟凌、赵莹、雪喆、如镱等纷纷到场,与现场嘉宾、媒体分享了拍摄中的种种趣事,一起抢先观看了影片预告。

《女神的极品经纪人》由天翼阅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讲述了白手起家的天朝经纪人孟衍大战刚刚归国的日本明星企业家秦守,在蓝澜、白芳婷、林红这几大美女的围绕下,在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压力下,演绎的一段曲折离奇的爱恨情仇。剧中情节将爱情与事业双线紧密交织,以“女神”大赛这一美女齐聚的剧情为贯穿始终的主线,加入了失散姐妹从敌人到重聚首这一让人百看不厌的亲情戏码,将爱恋、嫉妒、善良、阴暗、不屈等人性刻画得淋漓尽致。

 

 

国产小鲜肉演绎逗逼经纪人

因扮演《小时代》中席城而大红大紫的90后小鲜肉姜潮放弃偶像形象,出演一个既风流倜傥,又认真专一,既严肃,又搞笑的城市猎人形象。戏中小宇宙爆发的姜潮,如同闪耀着圣斗士星矢光芒一般,正如原作小说中写的:挡得了八卦,斗得过狗仔,捧得出女神;HOLD住大咖,抢得到好剧本,避得过潜规则;没有经纪人,哪来的女神光芒!

“日本娘王”首度来华挑战女神

因参演《娘王Virgin》而大红大紫的日本女星原干惠首度来华加盟影视剧《女神的极品经纪人》挑战女神形象,受到了不少观众的热捧。杂志模特出身的原干惠凭借傲人的身材和亮丽的外表在国内外收获粉丝无数,各方对于她参演影视剧也是颇为看好。毕竟比起其它此前来华的所谓“日本女神”、“宅男女神”,杂志模特出身的原干惠可谓货真价实。

原干惠早期参加过日本国民美少女比赛,在当时拿下写真奖之后,气势一路大好,让她在演艺圈以及写真界拥有不错的人气。而在参演《娘王Virgin》之后,演技更上一层楼,相信此次参演《女神的极品经纪人》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车模兽兽首次触电

除了原干惠之外,有着第一车模之称的兽兽翟凌也是本片的焦点之一。《女神的极品经纪人》是她首次参演影视剧,将饰演一名女主播,更是姜潮在剧中的前女友。

首度触电的挑战自然不小,让不少观众担心翟凌是否能够胜任片中的角色。她本人也坦言十分紧张。不过导演与小说作者都十分认可她的表现,大赞她有天赋,肯努力,一定会得到观众的认可。

 

 

出品方放眼新模式

日本国民女神原干惠、当红小生姜潮、超女新星谈莉娜、性感车模翟凌……影视剧《女神的极品经纪人》可谓集结了一群实力战将,配合上小说自身出众的品质,千万级的投资,以及采用了好莱坞最流行的“制片人中心制”,并大胆采用87年新锐导演邵云龙执导,相信作品上线之后必会引发一场争夺眼球的荷尔蒙大战。

制片人陈益韬表示,《女神的极品经纪人》从剧情上超越以往的传统偶像国产影视剧,一定能获得观众的喜爱。而本剧在创作时,作家建立由网友喜好影响人物、情节发展的全新创作模式,希望能借此为国内影视剧打开全新的局面。

芭乐创始人兼CEO姚建疆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未来的影视作品想要立足市场,必须深刻懂得广大观众的喜好,同时又需具备专业级的制作水准。《女神的极品经纪人》正是这一样一部作品,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该剧出品方,天翼阅读总经理肖伟也表示,《女神的极品经纪人》是公司“女神1.0”全媒体出版项目中最重要的一环,标志着公司在加强内容版权的深度运营、整合数字阅读上下游产业链的道路上跨出了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