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乐助力国际青年微电影季 邀有梦青年同行

投稿人/来源: | 2014-11-27 11:23 |

——第二届怀柔国际青年微电影季报名火热进行中

日前,由中共北京市怀柔区委宣传部、北京市怀柔区文化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怀柔区委员会、北京市怀柔区广播电视中心主办,WING励智品牌承办,芭乐传媒、中国青年影评人协会、腾讯视频、玩影网、壹佰剧院、国奥文投等机构协办的“第二届怀柔国际青年微电影季”全球作品征集报名活动已全面展开,一石激起千层浪,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引爆了微影像爱好者们的满腔热血,线上线下平台的报名情况相当火热。

本届活动以“梦想、创新、责任”为主题,面向全球征集作品,鼓励青年影像爱好者用积极的心态、青春的视角和镜头的语言,传播社会正能量。活动主要分为“竞赛单元”和“邀请单元”。在竞赛单元中,通过海选征集及复选出来的优秀影片将参加组委会展映,竞赛单元将由专业评审组评选出10组优秀团队,与特邀导演等行业专家一起进行再拍摄,再拍摄获奖影片将进行巡回展映并参与国内外知名电影节竞选评奖。为了保证微电影季的权威与品质,此次活动特邀著名导演张纪中等业内人士担任评委。

近年来,新媒体的迅猛发展带动了以新媒体为主要载体的微电影的快速发展,微电影以传统电影所不具备的优势和发展潜力,受到了人们强烈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活动协办方的芭乐传媒在新媒体行业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据了解,芭乐已经与全国所有视频网站、10余家移动媒体建立“共赢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提供高品质的原创影视700小时,每天接近3000万次的 18-35岁网友观看芭乐出品的各类新媒体内容。不仅芭乐自身出品的影视内容具有深刻影响力,也俨然成为中国最大的新媒体原创影视发行商。

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媒体内容提供商,芭乐传媒一直致力于青春正能量的传播。今年先后举办了多项大型活动并提出了“制青春?中国梦”的整体战略,走进校园,与当代大学生畅谈梦想,助力希望。同时开启视频征集活动,收集高质量的正能量影视作品、挖掘有社会责任心与才华的导演人群,推出了一系列高质量、脍炙人口的优质作品。至今,芭乐已经发行了包括《二十四孝》、《粘宝宝的童话世界》、《铁警》等一系列正能量的影视作高质量品,为社会带来了正面效应与积极的社会能量。

针对微电影季,芭乐创始人兼CEO姚建疆表示,为有实力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支持是芭乐传媒作为新媒体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微电影拥有广阔的前景,芭乐期待与有梦想的青年人共同开拓。

据悉,本次活动覆盖了全国多个省市的近50所高校,相信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势必会为本届微电影活动输送更优秀有创意的微电影作品。

活动链接:http://v.qq.com/topic/2014/huairoumicrofil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