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包养计划 今天你被包了吗?

投稿人/来源: | 2014-12-11 17:03 |

12月11日微博上一个号称“全民包养计划”的话题骤然走红网络,网友纷纷加入求包养行列,晒各种求包养图,仿佛一夜间刮起了一阵“包养风”。看着这样的话题也是醉了,“包养”什么时候也这么光明正大满满的正能量了,打眼一瞧,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儿。

按话题所述:其实每个人的一生都是在“被包养”中度过的。妈妈二十年含辛茹苦嘘寒问暖的无私付出是一种包养;一顿饭,一杯酒,一次同窗,四年大学的朝夕相处是一种包养;清空女友的购物车,而自己只舍得抽五块钱一盒的烟也是一种包养...get到这些以后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原来我也是天天被包的主儿。

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全民包养计划”看似调皮实则暖心之至,倡导大家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鼓励那些并不善于沟通但其实爱你在心口难开的人大胆“包养”。有点类似于前段时间的#微笑挑战#,在轻松的玩闹中把爱心传递出去。面对生活,其实人人都需要“包养”与“被包养”!

也许最令大家想不到的是#全民包养计划#由360游戏狂欢节发起。在360游戏看来,“全民包养计划”也许不是温馨的生活常态,但也绝不是简单的一句空话,至少对玩家而言是一种实实在在的福利。为了能够包养所有玩家,360游戏不惜重金砸了3.2亿玩家福利,引进7D、体感等各种高尖端的交互设备,女仆咖啡密室逃脱僵尸游行等趣味体验,宅男心目中的萝莉女神小清新coser,大牌云集的明星演出,顶级游戏音乐会⋯覆盖这么多人群的游戏狂欢party,360这是真要“包养”全中国了吗?

包养无处不在,今天你被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