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用iTunes?用iTools3.0畅玩你的苹果设备

投稿人/来源: | 2014-12-22 16:14 | iTunes

iTunes作为苹果官方的iOS管理软件,但其易用性却非常差。小编最常听到的抱怨是:“iTunes下载东西不方便”、“用iTunes找不到文件”“iTunes的同步功能好复杂哦”。鉴于太多小白用户在使用iTunes过程中求助,小编不得不向大家推荐一款可以完全替代iTunes的iOS管理软件——全新改版的iTools3.0,从此秒下APP、玩转苹果设备不再是奢望。

方便、快捷 无压力玩转苹果设备

iTunes难用,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其下载APP不方便,即便你通过iTunes下载了APP,还需要同步到你的苹果设备里才能使用。这对于小白用户以及一些比较懒的用户来说,就太过麻烦了,更别说把照片、视频这类文件从iTunes同步到自己的苹果设备了。

iTools3.0经过全新改版,完美修复了以往版本会闪退、卡顿等问题,想下载APP再也不用通过繁琐的iTunes,只要登入iTools3.0的应用市场无需越狱就可以越过Apple Store直接秒下APP,用户不再需要考究如何在iTunes下载APP,又如何将APP同步到自己的苹果设备。热门游戏、火爆应用想下什么就下什么,不再有任何束缚。

在文件管理上,iTools3.0也极大地方便了苹果用户,将文件导入设备不再像iTunes那么繁琐,只需简单地将音乐、照片、视频等文件添加到iTools3.0上,就能轻松把你想要的文件导入你的苹果设备里面。

秒下1.jpg
iTools
iTools

功能齐备 给你的不止秒下

秒下APP、简化苹果设备文件导入过程只是iTools3.0的其中两个功能,作为继iTunes后全球第二款支持对iOS管理的软件,其功能绝对是多样化并且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的。除了能让你不再需要忍受iTunes“折磨”可以秒下APP、轻松将文件导入苹果设备上外,全新的iTools3.0还有铃声制作、图片传输、手机搬家、超级备份/恢复、微信管理等实用功能。如铃声制作,你可以利用iTools3.0制作自己专属的铃声,不再需要使用苹果设备本身内置那些无趣的铃声。而像手机搬家,则可以横跨安卓、苹果两大系统,资料100%无损耗传送。还有微信管理功能,真正帮你实现微信管理,微信消息备份、复制、恢复,都可以轻松完成。

秒下2.jpg

相较于“反人类”的iTunes,iTools3.0不仅方面、快捷,还具备了众多实用功能,小编是完全找不到不用它的理由了。据悉,此后iTools3.0还会从用户体验入手,增加更多能提供用户体验的全新功能,十分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