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的打车联手浙江卫视跨年 每天送出2015万红包

投稿人/来源: | 2014-12-31 14:38 | 快的打车

浙江卫视2015跨年演唱会将于2014年12月31日晚19:30和观众们准时见面。届时大家将和邓超、王力宏、陈赫、李晨、郑恺等众多大牌明星一起跨年迎新。

与此同时,快的打车也宣布联合浙江卫视派送跨年红包,从12月26日至12月31日,每天送出2015万打车红包。

据了解,整个活动期间快的打车派出的红包总金额将超过一亿元。用户在使用快的打车叫车并成功支付后,即可分享“快的打车一亿跨年红包”给自己的朋友。

快的打车还在官方微博和微信中发起了赢取跨年演唱会入场券的活动,只要用户转发分享就有机会和众多明星一起跨年倒计时。

快的打车是目前国内最大移动出行平台,在全国358个城市实现了全面覆盖,用户超过一亿。根据艾瑞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快的打车目前占据国内打车软件市场61%的份额。快的打车官方表示,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类似的福利活动,以回馈用户的长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