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后悔药来了:这款应用可帮你撤回尴尬短信

投稿人/来源: | 2015-01-12 09:35 | IOS

1月12日,有很多时候,我都希望能够收回令自己感到异常尴尬的短信。幸运的是,现在终于有了一款名为Strings的应用,可以让你永久性地收回曾发出去的短信。这款应用是美国西雅图Be Labs公司开发的,它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自发和无畏地”分享个人想法和照片,很像热门消息应用WhatsApp,但你对其有更多控制权。

没有你的同意,其他用户无法下载或共享你发布的内容。如果有人尝试将你发布的内容截屏,Strings将会发现,并暂停用户账户。当你离开对话后,你发送的一切信息都将被删除。在删除你发送的照片、视频或消息后,它也会从每个会话参与者的设备上删除。当你停用账户时,你在智能手机和服务器上的所有照片、视频以及聊天信息也都被删除。

但Strings也受到一些限制。其中最大的限制是你发送消息的每个人都必须安装了Strings应用。一旦你发送出短信,接收者必须浏览到,尽管你可以随时收回它。Android用户必须等候些时日,因为现在这款应用只有iOS版本。

Strings不是唯一允许用户收回短信的应用。ZipaClip、Cyber Dust、TigerText Secure Messenger以及Ansa等应用都有类似功能。短消息应用Snapchat在你向其他用户发送消息一段时间后,可自动删除你发送到内容,时间大约在1到10秒内。Strings的优势在于你可以完全控制自己发送的内容。

对于用户来说,能够使用Strings彼此发送杂乱的照片十分诱人,但我建议你需要保持警惕。Snapchat曾于2014年10月份遭到黑客攻击,成千上万张个人照片被曝光。黑客还于2014年9月份从苹果iCloud中窃走许多名人隐私照。

但Strings支持无限长度的视频和高分辨率照片,目前已经在iTunes上获得高度评价。而且这款应用可免费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