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测试版iOS 8.2提供对Apple Watch蓝牙支持

投稿人/来源: | 2015-01-13 09:18 |

1月13日消息,苹果发布最新的测试版iOS 8.2操作系统,添加了对AppleWatch智能手表的支持。

据了解,设置功能的蓝牙界面,有文字提示用户打开 Apple Watch 应用并与 iPhone 配对。当 Apple Watch 发布后,用户可能使用新出现的设置功能完成配对。这也确认了 Apple Watch将有独立应用发布。

另外,该菜单内部的使用说明还特别指出,苹果公司将发布一种专用的“Apple Watch应用”,方便用户设置和控制这种可穿戴智能设备。Apple Watch用户将可在其iPhone上安装一个Apple Watch应用,该应用将被用于下载应用到Apple Watch,并可能用于管理Apple Watch设置。

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Apple Watch定于今年3月开始出货,苹果公司将在2月中旬开始对其零售员工进行相关培训。Apple Watch的售价将为349美元起,目前仅可与iPhone 5或更高版本的iPhone配合使用。

据了解,今天向开发者发布的 iOS 8.2 Beta 4测试版,距离第三个测试版发布相隔1个月的时间。距离 iOS 8.2 第一个测试版相隔两个月的时间。今天发布的新测试版编译号为 12D5461b,开发者可以通过 OTA 无线升级,或者在 iOS 开发者中心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