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Q 5.3.2 正式版发布 修复机型适配问题

投稿人/来源: | 2015-01-19 09:43 | Android 5.3 QQ

PC QQ疯狂刷版本的同时,手机端也在小步快跑,Android QQ 5.3.2今天就正式出炉了,编译版本号Build 2355。

它和此前的5.3.1版本一样,都是个小幅度升级,官方也没有说具体更新了什么,而是继续不厌其烦地介绍手机QQ 5.3的变化,包括热聊、爆灯心动、超级漫游、个性彩铃、收藏再编辑等。

另外,Android QQ 5.4也已经开始体验测试,增加了约会出行、QQ转账、银行IC卡闪付等功能。

由此可见,手机QQ今后的主要使命一是深入社交,二就是移动支付。

手机QQ 5.3更新内容:

- 热聊,汇聚身边好玩的人和事

- 发现附近心动的人,开启“爆灯”模式

- 随时漫游各地,穿越世界交朋友

- 语音通话彩铃,从此打破单一

- 收藏也可再编辑,精彩内容随心更改

Android QQ 5.3.2官方下载:

http://down.myapp.com/myapp/qqteam/AndroidQQ/mobileqq_android.a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