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0元Wifi”再升级五星会员全球免费

投稿人/来源: | 2015-02-02 14:33 |

2月2日消息,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正式宣布于2月1日起向所有途牛五星会员提供全球免费Wifi服务,这是途牛继2015年初在业内首推韩国游“0元Wifi”服务后,在出境游客户服务上的又一大升级。该服务的推出,将极大地提升途牛五星会员的出境游体验。

 

 

随着旅游市场的逐渐成熟,国内消费者出境游需求持续增长。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预计,2014年全年中国公民出国出境约为1.16亿人次,在海外的消费金额可能达到1550亿美元,同比增长20%。出境游已成大趋势,而境外无线上网则成为出游刚需。

2013年,途牛在业内率先推出了“牛无线”境外移动Wifi热点产品,精选境外优质合作供应商,为游客提供当地最优质的网络服务。

2014年初,途牛联合众信旅游、全景旅游、世达旅游、富士游、寰宇风情、五洲行、诚铭旅游等200多家核心供应商,共同启动了“牛无线”升级服务。“牛无线”升级,首先实现从自助游客户设备租用的单一功能,拓展为涵盖跟团游随团免费Wifi等的双重身份。

2014年底,途牛“牛无线”产品再添国际上网卡产品,与此前的境外Wifi热点设备产品互为补充,满足了更多不同需求出境游客户的境外上网刚需。与用户使用境外Wifi热点设备属于“租赁”形式,普通用户需要支付一定押金,在归国后通过设备供应商机场柜台,或者以快递等方式归还设备退还押金不同,国际上网卡产品(SIM卡)的优势在于:首先,无需租机无需激活,只需要把卡插入手机、平板、路由器,设置APN,开启数据漫游即可上网;其次,最多覆盖全球123国家,一卡通用,采用一国多运营商服务保证最好的上网体验;此外,在目的国,该卡会自动选择当地最强运营商信号,保证全程3G,随意跨国使用;改设备流量有效期30天,可随时查询和充值,SIM卡长期有效。

截至2014年底,“牛无线”产品已覆盖日本、韩国、美国、欧洲以及东南亚等众多主流出境游国家和地区,覆盖率达90%以上;截至目前,“牛无线”已经占据了行业境外移动Wifi市场的领先地位。

2015年,途牛客户服务体验再升级

2015年1月1日起,途牛在业内首推韩国游“0元Wifi”,为客户提供韩国游0元移动 Wi-Fi(牛无线)服务,该服务将覆盖韩国游的邮轮、跟团游与自助游,凡在途牛购买韩国游打包产品的游客,可以登录途牛手机 App,一步点击预约“0元Wifi”。

2015年2月1日起,途牛再推全球“0元Wifi”服务,惠及途牛所有五星客户。途牛五星会员预订出境游方向的跟团、自助、邮轮等产品,即可享受途牛独家提供的全球免费Wifi服务。

Wifi随着五星会员全球免费Wifi服务的推出,途牛将一步提升出境旅游产品竞争力和服务体验,持续扩大领先优势。接下来,途牛还将不断优化、升级“牛无线”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优质的出境游体验。

更多“牛无线”使用方式及产品优势,详见http://www.tuniu.com/static/niu_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