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和iOS 8最易闪退

投稿人/来源: | 2015-02-16 09:31 |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手机常常闪退的话,不妨看看这个由 Crittercism 所做的调查之结果跟你的经验是否相似。他们刚刚公布了最近一期的移动系统闪退率报告,结果是在收集约 20,000 个 app 的闪退报告后所得出的。就 Android 方面而言,在 2011 年推出的 Android 4.0 是众 Android 版本之中的闪退王,Android 4.4 KitKat 和 Android 4.1 Jelly Bean 则分别在第二和第三位。至于最新推出的 Android 5.0 Lollipop 则相对 KitKat 稳定,不过它目前的市占不高,可能他朝普及之后就会不同了

在 iOS 方面 Crittercism 只拿了 iOS 8 和 iOS 7 做比较,闪退王是最新的 iOS 8。如果你仍然停留在外观一样,只是功能少一点 iOS 7 的话,不妨再停留一阵,待 Apple 驯服了 iOS 8 之后才升不也迟。顺带一提,有传 iOS 9 着重内在的改善,iOS 7 用户会不会继续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