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浏览器粉丝大狂欢活动正在找你

投稿人/来源: | 2015-03-04 10:38 |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就快到了,妹纸们是不是都在开始给自己心仪的男神准备礼物了?而在一个百度“狼国”里,顶尖的技术、产品专家就如同威廉王子一样正在准备出发前往各个城市,与粉丝来一场大狂欢,当然还有公主。不得不说的是,王子公主可不是只身前往,一大波情人节“高能礼物”正在袭来。被王子公主收入麾下,拿到百度offer?直面百度高管,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不要惊讶!一大波你想都想不到的高能礼物正在逼近,让你领奖领到手软。

活动官网主界面

报名链接:http://bbs.liulanqi.baidu.com/static/hd/fans/index.html

据了解,此次主题为“与小度菌一起成长!”百度浏览器粉丝大狂欢的活动,是继2014年粉丝活动后延续举办的一场年度巡回大活动。在7月底前,本次大狂欢就将覆盖包括广州、南京、上海、成都等15个城市。而在7月上海的活动中,“狼国王子们”更是计划邀请100位左右粉丝到场,向粉丝们献上亲密接触的机会。而最让粉丝期待的是,此次“出访”的一众男神女神还包括了百度软件研究院院长Steve等明星人物。

活动嘉宾

“除了面对面的畅聊,我们还为粉丝们准备了上台PK的环节”,此次活动负责人告诉小编,上台PK就是粉丝在听取百度浏览器产品经理讲解后,自行出具方案并进行现场PK的活动。“90后是互联网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之一,他们的感受也是百度浏览器成长的基础,这是我们组织这次活动的初衷,同时也是希望用我们的一点力量,为浏览器行业长远发展培养新新生力军,让他们创造出更梦幻、更能改变每个普通人生活的未来”。

小编从不愿透露姓名的活动参与人员处悄悄打听,现场王子公主们可能还会透露如何才能获得60倍月薪年终奖的诀窍,并且将为粉丝们亲手送上各种珍藏版纪念礼品。报名才有,不报名肯定没有。赶紧抓起你身边的电脑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