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Android版欢乐颜文字 多彩输入即刻开启

投稿人/来源: | 2015-03-06 13:23 |

用搜狗手机输入法这么久了,你可知道搜狗手机输入法种类居多的工具箱里如,中地铁票价查询、生活百科、团购、星座等,这些贴近生活的应用中最耀眼的功能是什么吗?下面搜狗君带你详细了解一下搜狗手机输入法最耀眼的功能——欢乐颜文字。拥有搜狗输入法Android版欢乐颜文字功能,你可以用颜文字表情进行好玩的互动聊天,制作创意小图片或者撰写心情小日记...而拥有如此美好的颜文字无需繁琐步骤、不用导入表情包,即刻开启,即搜即用。

简单一步,开启你的欢乐颜文字

1. 下载搜狗输入法Android最新版,进入应用中心点击添加“欢乐颜文字” 一大波可爱颜文字等你来玩转。无任何繁琐步骤也无任何导入表情包!

2. 用户可以在添加之后直接开启颜文字,也可以在输入状态下点击欢乐颜文字快捷方式,随点随用,玩转卖萌小妙招。

3. 开启之后,在选择分类里点击搜索,输入想要的主题颜文字,例如“千千颜文字”,

Duang!各种萌化可爱的千千颜文字就出来啦~

更多丰富颜文字,等你DIY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针对自己的喜欢对自己喜欢的颜文字进行DIY、输入或分享,让颜文字变成你的专属表情包,随时随地输入亦或分享你最喜欢的给大家,让输入变得充满乐趣,拉近你我之间的距离。

搜狗输入法欢乐颜文字不仅可以结合热点,为你推出各种新奇好玩的颜文字。用户还可以向搜狗提供素材,结合自己喜爱的键盘皮肤制作专属颜文字表情包,萌化你的键盘!

话不多说,快快前往搜狗输入法Android V7.3版体验吧!

最新版本下载地址: http://t.cn/RwUNt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