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首款公测版iOS 8.3 beta 3系统

投稿人/来源: | 2015-03-13 09:08 |

苹果iOS 8.3系统开始公测了

3月13日消息,苹果公司周四向开发者发布了公测版iOS 8.3 beta 3操作系统,并在公司的开发者网站上提供下载。此外,苹果还发布了新的测试版OS X 10.10.3,该系统搭载了Force Touch API功能。

此前,苹果公司刚刚在两周前发布了iOS 8.3 beta 3。测试iOS 8.3显示,该系统将拥有无线CarPlay、更多样化的表情符号以及新的Emoji键盘,并可在中国市场上支持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

与OS 8.2一样,iOS 8 beta 3也提供Apple Watch应用,其信息设置功能添加了一个新的“对话清单过滤”(Conversation List Filtering)选项,并在Messages应用中加入了标签,来自于未知联系人的信息将包括一个“上报垃圾信息”(Report Junk)的链接。

公司还为iOS测试用户提供了新的指导:如何在iOS8.3正是发布之前,将它们的iPhone、iPad或者iPod touch恢复到出厂时的iOS版本。测试者必须先恢复出厂设置,然后重新安装最新的初始版本,也就是iOS8.2,然后再恢复他们的iTunes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