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8.2 全面封杀越狱,太极越狱最新力作蓄势待发

投稿人/来源: | 2015-03-16 10:07 | 8.2 iOS

苹果公司在3月10 日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春节发布会,主要是推出 2015 年的新品 Apple Watch 和新款 MacBook 。虽然苹果对众多果粉期盼已久的 iOS8.2 正式版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但是在发布会后,苹果公司却给了果粉们一个大大的惊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推出了 iOS8.2 正式版。此次系统升级,苹果公司加入了对 Apple Watch 的支持,对苹果“健康”应用程序进行了改进,增强了稳定性和错误修复能力,并调整了对苹果可穿戴设备的兼容性。

iOS8.2版本对果粉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但是对于广大的越狱用户来说就没有那么兴奋了,因为在最新的系统版本中,苹果再次封堵了太极越狱团队此前在越狱过程中使用的MobileStorageMounter漏洞,苹果在漏洞修复的列表中也证实了这一点,同时还提到了太极团队的名字。

所以,在新的越狱工具还没开发出来之前,太极团队提醒广大越狱用户还是不要升级,静等太极团队的好消息。

其实,苹果iOS8.2的发布虽然修复了所有的bug ,暂时无法进行越狱,但是 ios8.2 越是功能强大,就越能激发众多越狱团队开发越狱工具的热潮,原因有两方面:

一方面,越狱用户对越狱团队充满期待。在原有的越狱工具都已经失效的情况下,众多的越狱用户把眼光齐刷刷的都瞄向了越狱团队,其中吸引目光对多的无疑是太极团队,因为太极团队早已名声在外,他们的越狱工具堪称完美,给广大越狱用户带来了极佳的越狱体验,让广大的越狱用户享受到了无尽的幸福感。苹果早前发布的几乎所有版本(iOS8.1.3除外),包括iOS8.1.1 和 iOS8.1.2,以及 iOS8.2 测试版等,无不被太极团队攻克,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完美越狱工具,甚至国外的媒体也都对太极团队的越狱工具赞不绝口,前不久太极团队对外发布太极越狱工具 v 1.3.0 版本,新版本添加了对 iOS 8.2 beta1 和 beta2 系统完美越狱支持,国外媒体 iDownloadBlog 第一时间对太极越狱团队进行了报道,让太极团队给国外的小伙伴们也带去了福利,很多国外用户使用了太极越狱工具并均获得成功,这让太极团队在国外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甚至有国外用户评论说“看来太极团队对所有的 iOS 版本都能够破解啊”,所以这次 iOS 8.2 正式版的发布让更多越狱用户都对太极团队报以极大的期盼,眼巴巴的等着太极团队的最新杰作。

另一方面越狱确实给众多的果粉们带来了更加新潮的体验和更加体贴的服务。对于已经习惯了越狱的用户来说,新版本的发布其实就是一个噩梦,因为如果他们对自己的系统进行了升级,那他们将丢掉所有自己喜爱的越狱插件和越狱软件,那么他们手中的iPhone将瞬间回到“街机界面”年代,这无异于让他们从世事繁华的21 世纪一夜回到解放前,他们喜欢的几乎所有的游戏、娱乐等 App 都将失效,这对已经习惯了越狱的果粉来说是无情并且残酷的。越狱确实给很多用户带来了享受不尽的便利和舒适感。从这两方面看,新版本的完美越狱工具应该不会让小伙伴们等太久。

不久之前,太极曾经宣布他们将于本月底举行一场移动安全峰会,届时包括JailbreakMe作者Comex、绿毒团队前成员 Chronic、Evad3rs 成员 Pimskeks、绿毒前老大 P0sixninja 的众多国外越狱大神都将会出席,除此之外,来自中国的 iOS 8.1.1 独立越狱者 XN 也会亮相安全峰会。据专业人士推测,本次大会的主题之一就将是 iOS 8.2 正式版本的越狱议题。

其实对于太极团队,业界早已不陌生,它在iOS系统的越狱方便始终走在行业行业前列。因为在iOS 越狱工具开发方面的及时、干净、完美、多选择,太极团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粉丝,名气很盛。太极团队以自身超强的技术实力以及对苹果系统独到的见解,每次都能全球首发 iOS 版本完美越狱工具,这奠定了其在行业内的卓越地位。并且太极团队也是第一个参加“世界越狱大会”的中国团队,这表明太极团队正在代表着中国的越狱开发力量挺进世界越狱市场,并引领国际越狱潮流,中国越狱力量的冉冉升起,让世界看见了一个技术先进,开放包容的中国新形象。

依靠太极团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研发能力,iOS8.2版本的破解相信对太极团队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太极也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发布iOS 8.2 完美越狱工具,给众多的粉丝一个惊喜,让广大的越狱果粉享受更加完美的iOS 8.2 越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