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邀请所有第三方开发者提交Apple Watch应用

投稿人/来源: | 2015-04-01 09:46 |

4月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现在邀请所有开发者向App Store提交Apple Watch应用。这意味着,除了苹果上周公布的选定合作伙伴,App Store现有的120万款iOS应用开发者现在都可以提交更新,包括使用WatchKit工具开发的Watch应用。

苹果还更新了 WatchKit 网站,详细介绍了开发者如何优化 Apple Watch 应用的设计和开发,包括应用名称、描述、图标、截图、关键词、版本号以及编译号。Apple Watch 应用,包括已经在 App Store 出现的应用,将会在设备发售后稳步的推出与更新。

Watch应用提供了大量功能,但需要与iPhone配对才能运行。原生软件开发包(SDK)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将解除这一限制。

据悉,目前App Store 中开始支持 Apple Watch 的应用包括:印象笔记、新浪微博、微信、支付宝、Dark Sky、纽约时报、ECB Cricket、华尔街日报、MLB.com 、Uber、Flipboard 和 Expedia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