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克SSD线下大促 买SSD送凉茶激爽来袭

投稿人/来源: | 2015-05-07 15:01 |

在凉风与热浪相交之时,情绪也随着天气波动而意兴阑珊。一个总是卡顿或Down机的电脑更是挑战着人的耐性。以宁静恬淡之态安然度过,你只需来个金泰克SSD。好消息就是金泰克SSD线下新一波的促销活动来了,这个5月,购金泰克60G及以上固态硬盘,即可赠送加多宝凉茶,买一赠一、即买即送、多买多送,激爽一夏。

抗震、耐摔、静音、

低功耗这些固态硬盘的标签金泰克SSD自然都具备,更不用说其高速的持续、随机读写速度。金泰克SSD等产品在行业中一直以超高的性价比而闻名。此外,金泰克每一块SSD都经过多道严格检测方可出厂,确保可靠品质,为用户提供非凡的高速体验。S300、S400系列固态硬盘入门者的首选;S510玩家必备……

夏不为利。此次活动将持续整整一个月!除了有清爽的凉茶相赠,经销商们也将拿出诚意十足的价格,绝对让你满意而归。还在等什么?SSD配凉茶,感受夏天里的速度与清凉!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关注金泰克官方微信金泰克tigo,搜索微信号tigo2013。

官方网站:http://www.tigo.com.hk/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