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rry:全球手机上瘾人数已经超过2.8亿

投稿人/来源: | 2015-07-17 09:51 |

你是否经常查看自己的智能手机?你每天在手机上打开各种应用的次数超过了60次吗?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就属于手机上瘾一族。据应用分析公司Flurry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手机上瘾人数已经超过2.8亿,与去年相比增长了将近60%。Flurry去年已被雅虎收购。

Flurry:全球手机上瘾人数已经超过2.8亿

研究发现,造成手机上瘾的应用主要是社交媒体和消息类应用,手机上瘾者使用这类应用的频率是普通用户的5倍。虽然雅虎今日并未宣布任何相关的消息,但是从这些统计数据来看,它很可能会加大对这类应用比如雅虎信使(Yahoo Messenger)的投入。

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经常提到公司的任务就是迎合智能手机用户的日常习惯。从Flurry公布的数据来看,这些习惯对于很多智能手机用户来说确实相当严重。